快訊/捕鰻苗落海!宜蘭市民代表夫失蹤3日 遺體漂浮兵營北方海面

▲▼李姓宜蘭市民代表丈夫鄭男,25日晚晚在宜蘭壯圍永鎮海邊捕鰻苗落海失蹤,搜救人員26日陸海空搜救持續搜救鄭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鄭男25日晚晚在宜蘭壯圍永鎮海邊捕鰻苗落海失蹤,搜救人員26日陸海空搜救持續搜救鄭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莊智勝/宜蘭報導

宜蘭縣壯圍鄉25日驚傳一名鄭姓男子落海,雖然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搜救,惟近日海象不佳,陸海空搜索全無結果,直到28日消防局才接獲警方轉報,位於五結鄉大閘門清水海邊兵營附近發現一具浮屍,經打撈後確認遺體身分就是日前落海失蹤的鄭男。

消防局指出,鄭男為宜蘭市民代表的丈夫,25日晚間與友人前往壯圍永鎮海邊捕捉鰻苗,但當天風浪甚大,鄭男不慎遭到大浪拍擊落海,身上的救生圈瞬間脫離,海面上也不見人影,友人目睹後嚇傻,急忙於當天晚間20時46分報案求救。

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特種搜救大隊前往,並會同岸巡人員全力徹夜展開搜索,但當天海象不佳,搜救了一夜仍無結果;26日上午,空勤直升機也加入救援行列,但卻怎麼也找不到落海的鄭男。

28日傍晚,消防局接獲警方轉報,表示五結鄉大閘門清水海邊兵營往北500公尺處發現浮屍,立即派遣五結分隊人、車、艇前往打撈,發現死者疑似就是落海的鄭男,經通知家屬到場後,於晚間19時29分確認遺體身分是鄭男無誤,後續交由家屬及海巡署第一巡防區處理。

▼鄭男遺體直到28日傍晚才被發現。(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宜蘭男捕鰻苗落海,3天後尋獲遺體。(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