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集滿「4位天王」 畫面曝光:上輩子拯救了地球!

2018年12月28日 19:31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近日在香港紅館開唱,這次是他睽違8年再度舉辦巡迴演唱會,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明星藝人朋友前去捧場。阿Sa日前不僅去了觀賞演出,還到後台探班,也藉機圓少女時代的夢想,與劉德華合照,並在IG上曬出照片炫耀:「終於讓我集齊四!大!天!王!的合照。」

▲▼阿Sa。(圖/翻攝自IG/阿Sa)

▲阿Sa集郵四大天王。(圖/翻攝自IG/阿Sa)

只見除了劉德華以外,阿Sa也分別與張學友、郭富城、黎明同框過,她將與4人合照拼在一起,開心稱自經過多年的努力、鍥而不捨的精神,終於分別與香港的四大天王都合過照了,她回憶起童年時光,與同學各自分黨分派,天天寫信吵架,當時的她連作夢都不曾想過,長大後可以集滿與4人的合照,她還笑言該組照片是「前世拯救地球系列」。

▲▼阿Sa。(圖/翻攝自IG/阿Sa)

▲阿Sa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合照,並分別寫下四大天王經典歌曲的歌詞。(圖/翻攝自IG/阿Sa)

事實上,除了黎明外,郭富城、張學友及劉德華在2018年都在巡演中,從照片中可以看出4人不同的個性,劉德華非常親切地緊握著阿Sa的手,郭富城則是俏皮眨眼,張學友像兄弟般勾肩搭背,較為慢熱的黎明則是雙手放在身後,直挺挺地站著,四張照片展現出不同的氛圍,非常逗趣。

▲▼阿Sa。(圖/翻攝自IG/阿Sa)

▲阿Sa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合照。(圖/翻攝自IG/阿Sa)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都直呼非常羨慕:「集郵女神」、「這簡直實現了每一位粉絲的心願」,最有趣的是在四張合照中,阿Sa的容顏幾乎沒有任何改變,超凍齡臉蛋被粉絲大讚,「感覺你完全沒有變」、「多年不變的是你」,掀起不少熱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