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縣府同仁相見歡 徐榛蔚:選舉結果代表對傅崐萁的肯定

▲花蓮縣長徐榛蔚由各局處首長陪同,逐一向同仁握手致意。(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縣長徐榛蔚由各局處首長陪同,逐一向同仁握手致意。(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為慰勉同仁辛勞及激勵團隊士氣,花蓮縣長徐榛蔚28日在各局處首長陪同下,依序前往縣府各局處辦公室逐一向同仁握手致意,感謝同仁這些年的努力與奉獻,期勉大家繼續以熱忱、同理心、效率來為民服務,共同為花蓮打拚,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連假愉快。

「一日身為公務員,天天都來種福田!」徐榛蔚表示,身在公部門同理心很重要,期許同仁以民為本,將鄉親當成自己家人,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提升行政效率,並盡心盡力為鄉親解決問題,「讓花蓮因為你們而美麗、因為你們而幸福」。

▲花蓮縣長徐榛蔚由各局處首長陪同,逐一向同仁握手致意。(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說,過去九年在傅崐萁縣長帶領下,花蓮各方面建設都有長足發展與進步,這次選舉結果,代表33萬鄉親給予傅縣長及縣政團隊的肯定,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期許大家「重新出發、從心出發」,揮別過去三個月的陰霾,連假期間開心度假,堅守工作崗位之餘好好照顧自己身心靈,養精蓄銳後再全力繼續為花蓮鄉親服務打拚。

徐榛蔚所到之處受到縣府同仁夾道熱烈歡迎,她逐一關心同仁工作情形與身體健康,也提醒同仁適時添加衣物、注意保暖,讓同仁備感溫馨,場面相當熱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