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最高規格迎接…雙手抱腳「攬牢牢」 爸:拖著一隻無賴

▲主子熱情抱腳迎奴才回家。(影/網友國王行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這樣的愛太濃烈!桃園一名飼主日前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貼出一段影片,原來是喵皇「黑狗」一看見媽咪回家,立刻抓著人的腳不放,用這樣的方式來迎接馬麻,且一抱就不肯放手,讓飼主不禁懷疑,「這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黑狗倒在地上,手緊緊地抱住剛回家的媽咪,用喵爪勾住襪子,任憑馬麻走動牠也不肯放手,似乎是許久沒見到人一樣,寧可在地上被拖來拖去,超級黏人的模樣讓不少貓奴看了好羨慕。飼主受訪時表示,這是家中日常,「每天我們一回家,我家太太的腿上一定得拖著一隻無賴」。喵會持續到有人將牠抱起來玩耍為止,若是媽咪想上廁所,牠就會跟著進去,「迎接」服務一點也不能馬虎。

▲主子熱情抱腳迎奴才回家。(圖/網友國王行授權提供)

▲黑狗喜歡咬人的腳。

飼主也提到,黑狗會這麼黏人是因為從牠還沒開眼時,就由家人在照顧,因此喵一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家人,從牠小時候就都帶在身邊,因此黑狗除了黏人以外,也練就一身坐車的好功夫。至於黑狗名字的由來,則是因為牠對這個名詞最有反應,會立刻跑來飼主身邊,才會有這麼酷的名字。

▲主子熱情抱腳迎奴才回家。(圖/網友國王行授權提供)

▲黑狗從小由家人奶到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黑狗「迎接」奴才回家的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人在福中不知福~這是皇上給的臨幸啊!」、「熱情如火」、「最高規格迎接」、「襪子給牠應該可以解決」、「喵:我好想念你~~的腳」、「恩~有海鮮味!」、「別動!朕先檢查有沒有別喵的味」、「可以拿來拖地板」、「好羨慕...我都要自己去找主子」。

▲主子熱情抱腳迎奴才回家。(圖/網友國王行授權提供)

▲黑狗誤觸攝影機的自拍鍵,拍下喵生第一張自拍照。

關鍵字: 貓咪愛貓聯盟迎接回家抹布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