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腫瘤「診斷結果」出爐 可以對話了…新歌首曝光!

記者劉宜庭、許逸群/台北報導

袁惟仁新歌出爐!他日前在上海工作時不慎跌倒,因腦溢血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救治,昏迷62天後,18日被送回台北榮總加護病房,如今病況已進步許多,已經能夠簡單對話,所屬公司也在28日釋出他的新曲《學會祝福》。

▲袁惟仁新歌《學會祝福》。(圖/翻攝自YouTube/宇朕娛樂)

▲袁惟仁新歌《學會祝福》。(圖/翻攝自YouTube/宇朕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惟仁所屬唱片公司「宇朕娛樂」,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學會祝福,謝謝大家對小胖老師的關心,宇朕娛樂也依照小胖老師規劃的時間如期推出,讓大家聽到袁惟仁沈寂時的聲音,祝福老師早日康復。」

新歌上線後,袁惟仁兒子袁義也透過臉書發文,力挺父親新作品,「不多說什麼 把這感動放心裡。進去聽聽吧。聽完之後我想聽你們的感受。」

此外,袁惟仁雖然目前仍住在加護病房中,但病況一天隨著一天有所進步,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目前已能簡單對話,腦內腫瘤診斷結果,也確定是良性的。

▼袁惟仁新歌《學會祝福》。(影片/取自YouTube/宇朕娛樂,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