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合作《天國的嫁衣》 馮凱見明道先嗆:現在大牌了

2018年12月28日 18:14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明道曾在14年前和導演馮凱合作《天國的嫁衣》,他日前帶著飲料到馮凱新戲劇組探班,引起騷動,馮凱還虧他是大牌,吃不慣劇組便當,明道馬上多扒2口飯,親切搞笑的作風,緩解劇組趕拍的嚴肅氛圍。

▲▼明道探班。(圖/八大提供)

▲明道探班。(圖/八大提供)

明道昨(27日)帶著飲料到《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組探班,還從晚上6點待到凌晨3點,陪伴所有演員拍戲,用餐時還跟工作人員一起吃便當,笑說:「很久沒在台北吃到劇組便當了!」沒想到竟被馮凱嗆:「大牌吃不慣吧!」讓明道馬上多吃2口飯。

▲明道回應《天國的嫁衣》翻拍。(圖/翻攝自網路)

▲明道14年前和馮凱合作《天國的嫁衣》。(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明道和馮凱曾在14年前合作《天國的嫁衣》建立深厚的情誼,昨天2人碰面就熱情相擁,而明道也和該劇女主角郭雪芙,合作過MV拍攝,簡直是場小型同學會。

▲▼郭雪芙、劉以豪吃湯圓。(圖/八大提供)

▲明道跟郭雪芙(右)也合作過MV拍攝。(圖/八大提供)

《天國的嫁衣》2004年播出時,創下超高收視率,由王心凌飾演農莊女孩「陶艾青」,與立威廉飾演的男主角「陸子皓」,以及明道飾演的「程海諾」間,錯綜複雜的三角愛情故事,至今仍是許多7、8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劇中主題曲《花的嫁紗》也一炮而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