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仲秋感慨以前吃便當配香蕉 有啦啦隊可以打到47歲

▲▼全壘打王林仲秋出席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全壘打王林仲秋出席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昔日中職全壘打王、三商虎林仲秋28日出席中職30周年特展記者會,他開玩笑說:「現在職棒是自助餐還有啦啦隊,如果我那時候有啦啦隊,應該可以打到47歲。」

林仲秋在中職元年下半季加盟三商虎,三商虎解散之後加入興農牛,一直打到44歲退休,退休那一年還拿到全壘打王及打點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時間過的很快,回來打中職時已33歲,本來打3年就要退休,結果打了5年還在打,沒想到打到44歲退休。

回憶起球員最後一年,林仲秋表示,44歲最後一年拚全壘打王及打點王,那一年4月腳就拉傷,比賽前綁起來就去比賽,咬牙一直打、忍痛了5個月。

林仲秋表示,回憶是酸甜苦辣,現在球員打球很幸福,以前打職棒是賽前吃便當配香蕉,現在有自助餐還有啦啦隊,如果那時候有啦啦隊,應該可以打到47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