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問同事:喜歡我還蔡依林? 下秒「直白回答」全噴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李千那近日推出台語專輯《查某囡仔》,27日作客《明星鍵盤手》,接受節目招牌測謊測驗,還和主持人關關玩聽台語歌猜歌名遊戲,由於關關不擅講台語,讓現場笑聲不斷。而在測謊時,李千那順利通過多題考驗,還找來這次專輯電視宣傳加入考驗,問他「喜歡我還是蔡依林?」精闢發問讓現場噴笑。

▲▼李千那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

▲李千那上明星鍵盤手。(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被測謊問到:「會不會唱膩不曾回來過?」她想了一下說:「其實有一點,但雖然會膩,還是會放感情唱。」專輯製作人由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擔任,在嚴格要求之下,是否曾經不滿過?李千那馬上回答:「他嚴格要求,但我也是嚴格的人,從來沒有不爽過子鴻老師。」

節目中找來李千那電視宣傳同事入鏡接受測謊,李知道他是天后蔡依林10幾年鐵粉,特別問他「喜歡我還是蔡依林?」結果同事說:「Jolin不會看吧?」李千那一聽大笑說:「那這樣我就知道你意思了!」不過最後同事選擇了李千那,對著鏡頭表示「比起蔡依林我更愛李千那」,卻慘遭測謊電擊,現場一陣大笑。

▲▼李千那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

▲李千那問同事喜歡自己還是蔡依林。(圖/ETtoday)

李千那帶著新專輯宣傳,這次推出台語專輯,本來就熱愛台語歌,節目中特別考驗她台語能力,請關關戴著耳機唱出歌曲讓她猜,沒想到即使關關唱的、說的「不輪轉」,李千那還是迅速猜到答案,讓兩人直說:「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