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盼第5隊讓學生能打職棒 林仲秋喊話:會長加油

▲▼全壘打王林仲秋出席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仲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4度拿下中職全壘打王的林仲秋28日出席中職30週年特展記者會,他談到自己當年在日本伊藤榮堂社會人棒球隊回到台灣加入中職已經33歲,一直到44歲才退休,相當感謝兄弟飯店老闆洪騰勝四處奔波,一首創立中職,也讓台灣人有職棒能打,現在待在基層的他,向會長吳志揚喊話,希望能快點增加隊伍,讓愛打球的小朋友能有未來。

「想一想,時間過得真快」林仲秋表示,當年回到台灣打球時才33歲,原本只想打3年,沒想到3年過了還有3年,就一直打到44歲才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仲秋也相當感謝兄弟象老闆洪騰勝,因為他才讓台灣有職棒可以打,現在待在基層的他說:「現在小朋友的目標都是職棒,這是非常好的事,也希望會長多多加油,讓台灣有更多隊,讓學生有機會進入職棒。」

關鍵字: 中職30年特展吳志揚林仲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