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平洋當總統面請命弄好大巨蛋 林仲秋球隊多一點

▲▼黃平洋出席出席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平洋出席出席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前「金臂人」黃平洋28日在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開展記者會,公開向總統蔡英文請命,「拜托總統把大巨蛋要弄 好,一定有更多球迷進場看球」。林仲秋則是希望中職球隊可以多一點。

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在29日開展,28日舉行開展記者會,總統蔡英文出席致詞,前味全龍投手黃平洋、昔日全壘打王林仲秋受邀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平洋表示,以前台北市立棒球場龍象大戰盛況空前,幾乎都客滿,以前台北體院的樹上都有人爬上去看球,隔壁大樓也有人在看。

他跟在場的總統蔡英文說:「拜托總統,大巨蛋要弄好,一定有更多球迷進場看球。」

黃平洋表示,中職元年自己在日本打業餘棒球,薪水比台灣高,但為了中職共襄盛舉,台灣棒球要自己挺起。

林仲秋表示,感謝職棒之父洪騰勝成立中職,讓棒球選手有打職棒機會,小朋友都想打職棒,希望球隊可以多一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