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教女兒防狼SOP 伸手「抓胸部」演練:哭沒有用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丁寧和老公結婚8年,育有3子女,老公馬修有9國血統,但在教育孩子方面,她比老公還洋派,還會不時突然襲擊女兒胸部,告訴孩子如何保護自己身體,坦言這是對的事情,不想被動等學校教。

▲丁寧《幸福城市》獲得最佳女配角。丁寧和老公馬修。(圖/記者林奕如攝)

▲丁寧和老公馬修。(圖/記者林奕如攝)

丁寧說老公適合「擺在家」當丈夫,不適合當情人,被問這樣生活會不會很無趣?丁寧直回:「會啊,好無聊的一個人。」透露當初會嫁給他,很大一部分也要感謝《真情滿天下》,因為當時沒空約會,只能趁等戲時到對方家休息,「他會幫我按摩啊,可能感情有增溫。」笑說交往前6個月,完全是靠對方是個老外在支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霖,何如芸,丁寧,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丁寧(左1)。(圖/三立提供)

丁寧今(28日)出席媒體餐敘,和何如芸聊起媽媽經,2人都認同現在的孩子很早熟,丁能還透露,現在女兒小學三年級了,有時候她開車載女兒,「我會突然伸手抓她胸部,問她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辦?」女兒如果回她:「我會哭。」丁寧馬上機會教育:「哭沒有用,你是小孩子,要大叫,跑到人多的地方。」更說知道這是對的事情,不想等學校,平時在家裡就能教孩子。

▲▼ 丁寧開始教女兒如何防範壞人     。(圖/翻攝自Facebook/丁寧 Ding Ning)

▲丁寧開始教女兒如何防範壞人。(圖/翻攝自Facebook/丁寧 Ding N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