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領先15分到被絕殺 華頓:有詹姆斯結局會不同

▲▼華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湖人本季在首度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出賽,雖然湖人三少英格雷(Brandon Ingram)、庫茲馬(Kyle Kuzma)和博爾(Lonzo Ball)合計攻下75分,並曾在第四節中段還保持15分領先,但國王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投進絕殺三分球讓湖人以116比117落敗,賽後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就直言如果詹姆斯在場上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湖人詹姆斯、灰熊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本季打出驚奇的年輕國王,湖人年輕小將一路和對手緊咬,在第四節6分44秒時還一度握有15分領先,但隨後被聯盟中最會打關鍵時刻比賽的國王步步追近,在4.6秒湖人領先1分的情況下,英格雷獲得2罰機會只命中1球,波格丹維奇在錢德勒(Tyson Chandler)面前投進三分球完成絕殺。

▲國王波格丹維奇三分絕殺。

湖人總教練華頓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聯盟中的球員都很厲害,如果我們在前面有做好該做的,就不用擔心27呎外的投籃會不會進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比賽結束前沒有詹姆斯,我想如果他有出賽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此戰繳出20分9籃板12助攻亮眼表現的博爾在賽後說,「我們最後打了太多單打,偏離了我們一開始的計畫。」他在最後1分42秒送了福克斯(De’Aaron Fox)一個關鍵火鍋,但是卻因為在第三節抽筋而讓他馬上就退場。

▼湖人隊博爾(Lonzo Ball)此戰表現優異。(圖/CFP)

▲▼博爾(Lonzo Ball)。(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華頓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