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威獲美聯社選為最佳女運動員 明年拼第24座大滿貫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圖/路透社)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圖/路透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年復出之後不但沒有奪下任何一座大滿貫冠軍金盃,還在美網跟主審發生爭議事件,成為媒體熱議焦點,而小威廉絲在阿布達比進行表演賽後,拒絕談論有美網的相關問題,而是強調在新賽季拿下第24冠才是首要目的。

去年澳網小威擊敗姐姐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奪下個人第23座大滿貫冠軍,今年復出後在溫網和美網都離冠軍金盃僅一步之遙,雖然小威廉絲目前已經37歲,但仍非常期待可以追平考特(Margaret Smith Court)所保持的24個大滿貫冠軍的紀錄,小威說:「自從我拿到第22、23冠後,24冠一直都是我的目標,雖然很辛苦,但看到贏得的那些大滿貫金盃,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威廉絲新賽季將力拼第24個大滿貫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威在懷孕前一直都牢牢統治著WTA賽場,復出後只能重新開始適應,但小威認為這樣的低谷就是人生會遇到的課程,因此要去學習好好解決以及適應低谷中的狀態。

雖然本賽季小威沒拿下任何一座大滿貫冠軍,但還是榮膺美聯社評選出的年度最佳女運動員,並將繼續朝平紀錄的24座大滿貫冠軍努力。

關鍵字: 小威廉絲大滿貫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