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歷經心動心碎」慶生 樂收洋夫驚喜:感謝你的溫柔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後,和兒子威廉弟、女兒梨梨醬一家生活幸福,日前抵達英國後,每天都過得很忙碌,連迎來39歲生日的心得文都來不及分享,直到近日才PO文謝謝大家的祝福,「或許是年紀到了一個程度,生日這天已經完全懶得慶祝,只想好好睡到自然醒。」

▲▼艾莉絲「歷經心動心碎」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39歲了。(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3字頭的最後一次生日,艾莉絲感性回想起30歲生日那年,請辭所有的節目主持,毅然飛往東京攻讀日文語言檢定,「沒想到從那次的出走之後,人生展開長達將近十年的冒險旅程。」

▲▼艾莉絲「歷經心動心碎」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仍被老公拖出門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不但足跡踏遍世界各地,艾莉絲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和學習到新語言,事業再攀高峰的同時,升格成2個孩子的媽,「歷經了心動與心碎,也遇見這一站幸福。」

▲▼艾莉絲「歷經心動心碎」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歷經心碎心動終於找到幸福。(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儘管已經懶得慶祝,艾莉絲透露老公仍拖著她出門,「感謝他的溫柔貼心,安排了很多小驚喜。」當中最深得她心的事情,便是小倆口手牽手去教堂唱聖誕福音。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她第一年以英國媳婦的身分到公婆家過聖誕節,「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事物和家庭活動,儼然是英倫文化深入的洗禮。」充實生活令人稱羨。

艾莉絲臉書全文:

來到英國之後每天都很忙碌緊湊,生日已經過了三天才有空上來謝謝大家的祝福。這是第一年以英國媳婦的身分到公婆家過聖誕節,每天都有好多新鮮的事物和家庭活動,儼然是英倫文化深入的洗禮。

話說今年的生日,是我3字頭的最後一年。

彷彿一眨眼的瞬間,驚覺時間的流逝竟是如此飛快。還記得30歲生日那年決定請辭手上所有的節目主持,離開台灣前往東京攻讀日文語言檢定,沒想到從那次的出走之後,人生展開長達將近十年的冒險旅程。走過了世界許多地方,認識了許多新的面孔,學習了一些新的語言,創立了新的事業,成為了兩個孩子的母親,歷經了心動與心碎,也遇見這一站幸福。

或許是平常日子已經過得充實忙碌,或許是年紀到了一個程度。生日這天已經完全懶得慶祝,只想好好睡到自然醒,生日願望只希望每個人平安健康就是福。

不過後來還是被馬先生拖出門慶祝了一下,感謝他的溫柔貼心,安排了很多小驚喜,我最愛的橋段就是早晨一起手牽手到教堂裡唱聖誕福音,為新的一歲注入平安喜樂的泉源。

發文此刻是英國的平安夜,全家人上上下下都忙著為明天聖誕節準備大餐,偷偷躲在房間裡包禮物,所以我先趕緊先來去幫忙,祝福地球彼端的你們,聖誕節快樂 平安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