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如破億cover神曲全下架! 網驚狂哀嚎...她解釋原因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近日推出新專輯《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8日凌晨,她的YouTube頻道無預警地將所有翻唱歌曲下架,全數總計破億點閱率,各官方社群平台還同時放上了「載入錯誤圖」,引發歌迷一陣猜測與哀號,紛紛留言表示:「我的精神糧食去哪了!難道帳號被檢舉停用了嗎?」嚇壞歌迷也此引起外界的好奇心,而隨後她也揭曉原因。

▲▼文慧如翻唱歌曲全數下架             。(圖/華研提供)

▲文慧如翻唱歌曲全數下架 。(圖/華研提供)

在28日中午12點,文慧如公開了原創歌曲《怎樣的我》歌詞版MV,而原來將翻唱歌曲的影片下架是為了彰顯她的決心,不眷戀網紅身份,寧可以自己的創作重新再出發,她真誠表示:「或許大家對我的印象是一位Cover歌手,可是我一直渴望大家有一天會因為我的原創作品而認識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的創作一個機會。關閉Cover視頻是希望大家能更Focus在我的創作。」對於歌迷們擔心文慧如是否自此就不再推出翻唱歌曲了?文慧如說:「碰到自己喜愛的歌時,還是會繼續唱給大家聽,大家真的不用擔心!也很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人生首張的創作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慧如翻唱歌曲全數下架             。(圖/華研提供)

▲文慧如推出新專輯。(圖/華研提供)
 
首張創作專輯取名為《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原因在於「億萬翻唱女神」這稱號一直以來其實就像個包袱壓在她身上。因翻唱備受喜愛的同時,文慧如時常問自己:「這樣被大家喜歡的我,就是完整的我嗎?」翻唱喜歡的歌曲並受到喜愛,是很榮幸的事情。但是對於喜愛創作的文慧如而言,其實更希望演唱自己的創作時也能被大家聽見並且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