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飯店曬褲褲!天兵媽一見「神奇變化」笑歪:20分鐘就那麼硬喔

2018年12月28日 17:10

▲▼日本氣象廳針對北海道與北陸地需發佈暴風雪警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氣象廳針對北海道與北陸地需發佈暴風雪警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強烈寒流侵襲,日本氣象廳今晨針對北海道、北陸地區發布暴風雪警報。一名女網友和家人這幾天剛好在當地旅遊,她po文表示,早上幫孩子洗褲子,想說曬在外面乾得比較快,沒想到才短短20分鐘,兩件褲子出現驚人變化,逗笑夫妻倆;同時,她也不禁佩服在地居民能適應這種氣候。

人妻今上「爆廢公社」po文提到,「在北海道飯店洗了小孩的褲子,想說掛外面看會不會乾比較快,結果二件褲子倒是硬很快,才拿出去20分鐘,褲子跟小內褲整個結凍,還能站立,我跟隊友快笑死。」

人妻解釋道,她所指的「外面」並不是真的室外,而是雙層玻璃打開第一層跟第二層的中間,「若是再打開第二層置於室外,肯定更硬,由衷佩服居住北海道的日本人可以適應這種氣候。」

▲北海道飯店曬褲褲!天兵媽一見「神奇變化」笑歪:20分鐘就那麼硬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褲子都「硬起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堅挺」褲子呈現詭異形狀站立,看起來就像某種裝置藝術,莫名戳笑點。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是什麼邪惡法術XD」、「這打人會痛耶」、「快把隊友褲子脫掉嘟出去」、「天啊我們下星期要去啊」。

另外,有熱心網友指出,室內因為都有暖氣,所以放房間反而比較快乾。對此原po笑回,「有喔,我們本來放室內,但還是乾不了,才會異想天開!」

日本氣象廳警告,這波強烈寒流會直接影響各地交通,昨日北海道函館機場就受大雪侵襲,三度關閉跑道,導致多航班遭取消或延遲,而新幹線也有可能因暴風雪停駛,請規劃連假赴日北部旅遊的民眾多加注意交通資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