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8場轟30分 哈登:應被加入MVP討論即使大家不喜歡我

▲火箭哈登、塞爾提克厄文、霍佛德。(圖/CFP)

▲哈登認為自己應該被加入到MVP討論行列。(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28日在主場迎來塞爾提克挑戰,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全場狂轟45分,完全一人扛起了球隊,更帶領火箭在近9戰拿下8場勝利,同時也將戰績提升到西區第6,賽後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也給他很高評價,而「大鬍子」更非常自信表示,「我應該加入MVP討論的行列,即便很多人不喜歡我。」

對於綠衫軍來訪,哈登下半場直接爆走,三分後撤步、撕裂禁區幾乎無所不能,最終靠著他的帶領火箭終場就以127比113收下3連勝。哈登全場飆了45分 ,6助攻,單場狂射9記三分球,在外線就殺死綠衫軍,而進入12月以來,哈登已經連續8場得超過30分,其中更連續6場砍超過35分,是近20賽季以來第三長的連續得超過35分紀錄,僅次於「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的13場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9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波的連勝加上「大鬍子」的瘋狂表現,也讓他再次進入MVP競爭行列,而當賽後被問及MVP問題,哈登非常有自信,「我當然應該被加入倒MVP的討論中,雖然很多人不喜歡我,但這不能阻止我統治比賽,可能還有其他MVP競爭者,但現在我同樣也有這樣的資格。

哈登瘋狂的表現同樣獲得丹東尼讚賞,「哈登是前所未見的進攻大師,你很能用言語去形容他的統治力,他完全控制了比賽,也顯得很輕鬆,看他打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他總是能為自己創造出手空間,他的後撤步不是被犯規,不然就是會得分,真的很難防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