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未公開婚紗照」藏2個月曝光! 一家三口「眼神都是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簡嫚書2017年與髮型設計師登記結婚,隔年2月誕下女兒「雲大」,繼10月曝光一系列甜蜜火辣的婚紗照,她27日曬出一張隱藏版婚紗照,感性回顧這幾年的生活,從父親的離世到升格人母,「如今有了更多一些自信、有了餘生支持與陪伴我的那個人、有了無怨無悔付出的目標。」

▲▼簡嫚書10月已曝光火辣甜美的婚紗照。(圖/簡嫚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簡嫚書紮起低馬尾、繫上白紗,身穿一襲長袖婚紗,西裝筆挺的老公雙手捧著女兒,她則是抓起孩子的小腳丫,夫妻倆的眼神直盯著小孩,流露滿滿父母之情,相較於華麗場景,一家人站在窗邊取景,印證了何謂平凡的幸福。

▲▼簡嫚書「未公開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簡嫚書 JianManshu)

▲簡嫚書曝光未公開婚紗照。(圖/翻攝自Facebook/簡嫚書 JianManshu)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簡嫚書近年迎來不少新身份,她有感而發地說,23歲時父親離世讓她面臨至親的死亡,事隔7年迎來寶貝女兒,又體會到生命的美好,「在生死課題上,我想我很幸運地已認識了不少。」

▲▼簡嫚書「未公開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簡嫚書 JianManshu)

▲簡嫚書難得感性吐露心聲。(圖/翻攝自Facebook/簡嫚書 JianManshu)

無論是從演戲或日常生活中,簡嫚書逐漸認識自己、學會做人處事的道理,儘管未來仍有許多未知數,偶爾還是會有沮喪、凸槌的時候,但整體來說,「現在的我心是平靜的、頭腦是清明的、能量是溫暖的。」

簡嫚書臉書全文:

2018年末自我整理:

23歲時父親的離開,讓我面對了至親的死。30歲的今年,透過孩子的到來, 讓我體驗了生。在生死課題上,我想我很幸運地已認識了不少。而這七年的時光中,也處理了幾段感情。
我在扮演中學習做人處事、在模仿中找到自己的模樣。如今有了更多一些自信、有了餘生支持與陪伴我的那個人、有了無怨無悔付出的目標,雖然未來仍有不少未知數,偶爾也還是會有沮喪、出ㄘㄟˊ的時候。但總的來說,現在的我心是平靜的、頭腦是清明的、能量是溫暖的。

今年的你們如何了呢?
很推薦抽空整理一下自己唷
#再見2018 #成為更好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