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問曾莞婷:有在吃飯嗎? 一看「減肥便當」秒呆滯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女星何如芸過去飾演壞女人出名,但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的少東王敏錡後,就在家相夫教子,近來接下八點檔《炮仔聲》邀約,離上一檔《負君千行淚》已相隔16年,看到同劇曾莞婷的身材,讓她疑惑直問對方:「妳有在吃飯嗎?」但她自己也不遑多讓,2個月內就瘦了7公斤。

▲▼陳冠霖,何如芸,丁寧,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左起丁寧、陳冠霖、何如芸。(圖/三立提供,下同)

何如芸過去將重心放在家庭,要是有戲約找上門,她都會開出「新竹以北、天黑前收工、國定假日放假」的條款。如今大兒子已經12歲,只知道媽媽是演員,但從沒看過她演戲,被問到這次回歸,有沒有打算讓兒子看一看戲?何如芸笑說:「不敢讓他看啦,看媽媽演爭鋒相對的二媽媽,要瘋了。」兒子得知她要回歸,興奮問:「是演漫威電影嗎?什麼角色?」讓她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如芸坦言,這次會接下拍攝邀約,主要是小孩也大了,她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加上母親80多歲在家沒事,希望能看到女兒再演戲。

▲▼陳冠霖,何如芸,丁寧,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何如芸分享剛進劇組時,看到李燕、曾莞婷的身材,忍不住問:「有沒有吃飯啊?」而曾莞婷手裡拿了一盒沒有白飯的便當,反問她:「姐妳要飯嗎?」何如芸差點昏倒:「我看她這樣我還吃得下嗎?」但她自己也靠著戒糖戒澱粉,找健身教練運動,2個月內瘦了7公斤,168公分體重只有51公斤。

▲▼陳冠霖,何如芸,丁寧,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