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陳珀瑞雙十領銜 青年睽違2屆再闖8強

▲▼          HBL青年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青年闖進8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高雄巨蛋終於不再是青年高中的傷心地,28日在分組第三卡位戰中,靠著陳珀瑞20分、12籃板雙十帶領下,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以83比88擊敗南湖高中,拿下睽違2屆的8強門票。

青年104學年度拿下HBL男甲第五名,追平隊史最佳成績,接著在105與106學年度接連在複賽失利,今年初原教練徐國宏辭職,由鄧安誠與許智超接手,徐國宏轉往萬能工商執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青年撐過換帥風波,暑假調整狀況頗佳,信念盃擊敗泰山、南山,本屆HBL男甲資格賽,就被視為「大魔王」,雖遇到點顛簸,但仍一路闖進複賽。

青年第三節末段一度被拉到3分差距,在陳珀瑞連續2記三分球,再度拉開差距,等到第四節南湖再度迎頭趕上為時已晚,想晉級必須尋求在外卡賽出線。

▲▼          HBL青年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珀瑞。(圖/記者洪偵源攝)

青年教練鄧安誠賽後表示,真的感觸良多,思緒很複雜,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一路走來很辛苦,但也習慣,球員信心增加很多,過程可能有點小低潮,但在複賽調整得不錯。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球員設定目標,我一個一個跟他們鼓勵,他們也會傳訊息鼓勵我,要他們專注在當下,不要去想後面能打多遠。」

涂亦含28日過生日,這一戰攻下18分、9籃板,助攻、阻攻各3,青年加油團賽後還替他唱生日歌,朱峻賢拿14分、吳鈺堂11分、陳鈺衡有10分進帳。

▲▼          HBL青年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涂亦含。(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青年高中陳珀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