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粉裙歐告攤前賣萌 老闆招待「百元雞肝」現吃…再打包一袋送牠

▲妹妹攤子乖乖坐好,獲得老闆百元雞肝當晚餐。(圖/網友馬晨祥授權提供)

▲妹妹攤子前乖乖坐好,獲得老闆招待百元雞肝。(圖/網友馬晨祥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老闆差別待遇!新北市網友馬晨祥日前分享到滷味攤的消費經驗,當日買了150元的滷味當晚餐,沒想到店家竟然招待他的汪女兒「妹妹」將近100元的雞肝,要離開時老闆又包了一大袋要給汪汪,讓他忌妒PO網,「為甚麼不是送老北我一大包滷味呢?」

▲妹妹攤子乖乖坐好,獲得老闆百元雞肝當晚餐。(圖/網友馬晨祥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無辜眼神讓不少老闆被融化。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妹妹身穿粉裙、戴著應景聖誕節的頭飾,牠直挺挺地坐在攤子前面,發射貪吃光波攻擊店家。老闆抵抗不了狗狗的賣萌攻勢,立刻弄了價值將近百元的雞肝送給妹妹吃,看狗狗吃得開心,老闆娘又準備一大包給馬先生帶回家。

▲妹妹攤子乖乖坐好,獲得老闆百元雞肝當晚餐。(圖/網友馬晨祥授權提供)

▲滷味攤老闆娘準備一大包雞肝給汪汪帶回家。

事實上,被妹妹超萌電波攻陷的不只滷味攤一家,麥仔煎、鹹酥雞、豆漿店的老闆們都十分喜歡妹妹,馬先生受訪時表示,妹妹只要看到吃的攤位,就會靜靜地坐在店家前面看著,不吵也不鬧,「看到你不給牠吃東西會覺得對不起牠為止」,也因此老爸也算不清到底有多少老闆被汪「招搖撞騙」過。

▲歐告妹妹等東西吃。(圖/網友馬晨祥授權提供)

▲鹹酥雞店老闆也抵擋不住妹妹的賣萌光波。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馬先生將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幫忙分析為甚麼老闆偏心,「你有穿裙子嗎?」、「妹妹比較有魅力」、「老北可以學妹妹賣萌啊」、「這就是長得萌的優勢」、「你又沒坐在攤前等」、「你打扮跟妹妹一樣,看老闆會不會送滷味一包」。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妹妹狗狗黑狗賣萌攤吃夜市滷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