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月繳7萬元房貸喊話「金主」 清倉3天尾牙求買單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謝忻今(28日)在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前表示,想趁年底衝刺工作,目前對感情隨緣,她因有房、有車,房貸加上車貸每個月要繳7萬元,目前接到10場尾牙,她對「金主」尾牙廠商喊話:「放假壓力很大,都睡不好,還好尾牙接得不錯!我還有3天的空檔會釋出,在這3天會清倉降價銷出去!」

▲▼謝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忻日前被拍到和男性友人到吉隆坡旅遊,她強調和對方僅是朋友,並沒有交往,「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她出遊時不會刻意偽裝,當天被拍到時是和朋友去吃宵夜,「我沒有防備,我覺得沒怎樣,連口罩都沒戴,心態其實就是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跨年和阿KEN搭檔主持台中跨年晚會,預計會換2套衣服,她透露服裝會露背,日前定裝發現衣服拉鍊拉不起來,這2周有刻意減重3公斤,目前體重50出頭,目標想在跨年前再減1、2公斤。

▲▼謝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