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穿深V禮服要嫁了?「靠頭甜依」對象竟不是艾成!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王瞳、韓宜邦今(28日)頂著13度低溫在林口出外景,王瞳還穿著布料單薄的伴娘服。王瞳近來戲份吃重,私下狂腦補角色情緒,還因入戲太深半夜驚醒。

▲▼韓宜邦、王瞳《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韓宜邦、王瞳《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王瞳最新一集《大時代》中哭著喝父親生前釀的黑豆酒,看到劇本就讓她很想哭,王瞳說演出「伍家媚」這個角色真的太累,常常沒睡好,而且覺得她太可憐了,而今和韓宜邦出外景,王瞳忍著低溫穿伴娘服,韓宜邦則表示自己穿西裝很幸運,讓王瞳聽完馬上要他把衣服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宜邦、王瞳《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王瞳穿伴娘服好身材藏不住。(圖/民視提供)

看到重頭戲台詞,王瞳忍不住倒抽一口氣,私下還因為腦補太多角色情緒,腦袋無法真正休息,影響到睡眠品質,常常半夜驚醒,讓粉絲很心疼。

歲末年終的到來,韓宜邦跨年將在工作中度過,王瞳則要和「87樂團」在高雄夢時代跨年,讓韓宜邦好羨慕:「妳怎麼有時間做這些事情!」

▲▼韓宜邦、王瞳《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韓宜邦拿圍巾替王瞳取暖。(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