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爆炸頭極短裙」超正! 李英宏笑:我是穿肚兜上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李千那近日推出台語專輯《查某囡仔》,她再度推出新歌《愛的太超過》,並邀新科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得主李英宏對唱、擔綱MV男主角,兩人在MV中扮演一對歡喜冤家,為呈現復古80年代,李千那顛覆以往造型,頂著一頭超捲爆炸頭,穿著又短又辣的銀色亮片裙登場,而李英宏也不遑多讓,梳著油頭、穿著Oversize西裝,裡面僅穿一件內搭亮片領巾,讓他自嘲是穿著「肚兜」上陣。

▲▼李千那、李英宏拍mv             。(圖/樂是達提供)

▲李千那、李英宏拍mv 。(圖/樂是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MV中,李千那坐在火鍋店等著遲到的男友李英宏,對比旁邊熱鬧甜蜜的情侶更顯孤獨,不解風情的李英宏終於姍姍來遲,兩人開啟打打鬧鬧的趣味戲碼。同時,團隊對其場景及造型也相當講究,為了呈現復古的80年代,李千那顛覆以往造型,頂著一頭超捲爆炸頭,穿著又短又辣的銀色亮片裙登場,光是這顆爆炸頭,就要耗時3小時才大功告成;而一旁的李英宏也不遑多讓,梳著油頭、穿著Oversize西裝,裡面僅穿一件內搭亮片領巾上場,讓他自嘲是穿著「肚兜」上陣。

▲▼李千那、李英宏拍mv             。(圖/樂是達提供)

▲李千那和李英宏飾演情侶。(圖/樂是達提供)
 

對戲迸出的火花可看性十足,其中一幕李英宏起身到辣妹桌,辣妹餵他吃東西,幫他按摩搥背,兩人不斷拌嘴打鬧,演活了情侶吵架的爆發張力,拿過金馬、金鐘雙金的李千那,事後也稱讚李英宏演戲非常有天份,撩妹功力十足,「我剛有偷問他說有沒有想要演戲,他說想要把專輯先完成,沒辦法一心二用。」李英宏也解釋:「其實是千那很會帶戲,讓我可以很快進入劇情裡。」至於演戲的話,他則表示等專輯完成後有機會再嘗試。

▲▼李千那、李英宏拍mv             。(圖/樂是達提供)

▲李千那打扮復古,穿著短裙露出美腿 。(圖/樂是達提供)
 
不過,別看李千那在MV中生龍活虎的演出,其實當天她因吃壞東西而上吐下瀉,仍強忍身體不適,敬業的完成工作,連她自己都說心裡非常複雜,「我原本有開縮時攝影,很期待要跟大家分享我頭髮弄了3個多小時很漂亮的成果,但因為來來回回嘔吐的關係,大約有一半的時間不在位子上。」她哀怨透露.拍攝地點又是在她最喜歡的麻辣火鍋店,什麼東西都不能碰,只能吃清淡的食物加強體力。此外,李英宏也將擔任李千那明年1月24日新歌演唱會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