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HR-V前11個月熱銷8,978台 技壓對手成為小型跨界SUV之王

▲Honda推HR-V安全躍進版 免費升級「3萬元6大安全系統」。(圖/honda提供)

▲仰賴上半年奠定的銷售基礎,Honda HR-V 2018年仍是台灣小型跨界SUV級距的銷售之王。(圖/翻攝自Honda)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即便部分產能挪移給老大哥CR-V消化訂單,但Honda HR-V仰賴上半年奠定的銷售基礎,仍在「左手讓你」的前提下,在2018年前11個月繳出8,978台的銷售數字;當中與TOYOTA C-HR、Suzuki Vitara的差距之大(更別提年末上市的Nissan Kicks與Lexus UX),更讓Honda HR-V毫無疑慮地再度成為2018年小型跨界SUV的銷售之王!

預售價最高現殺2.6萬元 Nissan Kicks破盤「69.9萬元」起正式上市(圖/記者游鎧丞攝)

▲Nissan Kicks甫一上市即便聲量驚人,但仍動搖不了Honda HR-V的銷售一哥地位。(圖/資料照)

當然可能會有車友問,那Nissan Kicks呢?甫一於11月上市的Nissan Kicks即便聲勢驚人,繳出了1,293台的亮眼表現,但畢竟較晚上市,並無法具體撼動Honda HR-V的王者地位;就連原初被寄予厚望的TOYOTA C-HR以及Suzuki Vitara,在2018年前11個月不過也才繳出4,137台以及2,647台的銷售表現;由此看來,倘若不是Honda HR-V產能被挪移給CR-V救急,不然HR-V的銷售表現絕對不僅於此。

熱銷跨界SUV集評大PK TOYOTA C-HR稅金最省、Honda HR-V最能載(圖/翻攝自車廠)

▲在配額增量的前提下,TOYOTA C-HR也有後勢看漲的優勢。(圖/翻攝自TOYOTA)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步入2019年之後,Honda HR-V能否秉持如此優勢?或許就不再是如此樂觀;畢竟除了得與Nissan Kicks重新從起跑線起跑外,同時進口方更有Hyundai Kona、Lexus UX等強敵環伺,再加上早已釋出改款、導入事宜的Suzuki Vitara、福斯T-Cross等車款,看來台灣小型跨界SUV的市場熱度,應該還會延燒個好一陣子…。

1.4L渦輪引擎、ACC巡航導入 Suzuki小改款日規Vitara只賣72.4萬元(圖/翻攝自Suzuki)

▲Suzuki Vitara也確認將會跟進導入2019年小改款車型。(圖/翻攝自Suzu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