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僅2.36單! 代駕「開一半死掉」...官方排除疲勞駕駛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南京李姓車主15日晚上喝酒後,用「滴滴打車app」找柳姓代駕幫忙開車,結果車開了一段時間後,李男發現代駕都不理他,察看後才驚覺對方「死在駕駛座上」。對此,滴滴27日回應,柳師傅日均完成2.36單,並無疲勞駕駛,目前正在調查死亡原因,官方也正在協商賠償事宜。

▲滴滴出行。(圖/CFP)

▲滴滴出行。(圖/CFP)

李男表示,當時他用透過滴滴平台聯絡到柳姓師傅,還說柳「中等身材,衣著整潔,看起來還挺幹練的,身子也顯得比較結實」,便和朋友上了車。柳先是送李男的朋友回家,接著才載李男繼續上路。

後來,李男發現柳師傅沒有按照預定路線行駛,「我看不對頭啊,連忙喊『師傅要拐彎了』,但他沒有反應」,坐在後排右邊的他拍了拍對方,但柳還是沒反應,並發出了「打呼嚕」的聲音。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紫牛視頻)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紫牛視頻)

當時,柳師傅的腳還踩在油門上,雙手也搭在方向盤,李先生趕緊拉電子手剎車,將車子停下。李男下車後才發現,柳師傅已經沒有氣息,他趕緊報警處理,但柳師傅在到院前已經死亡,李男嚇得表示,他再也不會開自己這輛奧迪Q5。

針對「代駕當場死亡」一事,滴滴在27日發聲明表示,柳師傅是兼職代駕,也就是利用下班的業餘時間工作,過去三個月日均完成2.36單,事發時是他當晚的第二單,在平台上沒有疲勞駕駛的情形。

滴滴目前正在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墊付喪葬費用,同時與李姓車主協商賠償事宜。至於柳師傅的死亡原因,仍需待法醫鑑定後才能確認。

►►奧迪Q5車主酒醉請代駕 抬頭一看「司機死了」繼續抓方向盤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