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貓咪化身鋼管女郎賣力跳舞 網全歪樓:後方男子好淡定

咕嚕的風采都被後方男子淡定表情給搶走。(影/網友陳竑廷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這喵是不是壞掉了!8個月大的貓咪「咕嚕」,這天吃飽後化身鋼管女郎,在貓台上跳著自己發明的舞步,再搭配上浮誇表情,搞笑行徑讓人不禁懷疑主子到底嗑了多少,有趣的是,前面的貓在賣力跳舞,後方友人卻淡定看電視,形成強烈反差。(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咪咕嚕。(圖/網友陳竑廷授權提供)

▲表演專業,表情更是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拔陳竑廷受訪時表示,「每次吃飽後,咕嚕的心情就會特別嗨,平常只會在家亂衝亂撞,這次不曉得哪根經不對,竟然跳起舞來。」影片中可見,貓咪的舞姿充滿喜感,舞步也相當豐富,幾乎1秒就會變換一個動作,渾身充滿舞蹈細胞的牠不僅表演專業,表情更是到位。好笑的是,前面表演藝人「咕嚕」賣力跳舞,後方朋友不僅不捧場,還一副毫無興趣的感覺,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

▲貓咪咕嚕。(圖/網友陳竑廷授權提供)

本喵還是有正常的時候。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上傳後,吸引不少網友重複撥放,還有人在底下留言笑說,「跳起來!」、「後面:可是我無興趣看」、「無限重播中」、「看我狂野的姿態~搖咧搖咧搖咧」、「 整隻ㄎㄧㄤ掉」、「舞力對決交給你主演了」、「給我個舞臺,我讓你爺爺站起來」、「尾牙來一下」、「戲好多」。

▲貓咪咕嚕。(圖/網友陳竑廷授權提供)

咕嚕最喜歡毛怪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跳舞淡定浮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