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與蕾濕編關係不簡單!「黑絲襪照」遭酸裝清純 阿童怒嗆告

▲▼蕾濕編萌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真 • 究極蕾濕編)

▲蕾濕編萌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真 • 究極蕾濕編,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嫩妹小編「蕾濕編」萌照曝光,讓大批網友超興奮,但不免引來一些酸民的言語,讓童仲彥發文揚言一定提告。

童仲彥歷經家暴風波退出民進黨,依舊力推性專區,近日在臉書表示已成立台北市性專區推動協會,自封「黃色力量第一代」,盼「有志之士」一起登記參加。

▲▼蕾濕編萌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真 • 究極蕾濕編)

童仲彥27日則PO出小編的廬山真面目,甜美模樣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簽到。「蕾濕編」也在臉書透露,自己1月份就會回到童仲彥那邊,之後會開直播、發垃圾文,當個乖學生兼打工仔,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多多指教。

▲▼蕾濕編萌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真 • 究極蕾濕編)

網友紛紛表示,「阿童我愛你」、「了不起,小編,這很可以」、「蕾濕編令人雀躍」、「可惡 阿童還缺員工嗎」、「阿童我認真要跟隨你」。

▲▼童仲彥發文揚言提告酸民。(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發文揚言要告酸民。(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阿童─童仲彥)

另外也有網友發文「一看就被他X過了還在那裝清純」,讓童仲彥相當憤怒的發文說「操什麼操?操屁呀?我一定告你們」、「她是我女朋友的妹妹」。蕾濕編也在粉專發文說「我是阿童女友的妹妹啦 不是各位想的那種 很謝謝阿童給我機會工作 讓我這個菜雞見到世面了」。

▶︎童仲彥召喚嫩妹小編 網友一看萌照暴動求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