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陽近7戰取5勝擺脫聯盟爐主 艾頓:我們正在崛起

▲艾頓感謝恩比德表示要把他技術都偷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西區墊底的太陽近期狀況非常火燙,過去7場比賽拿下了5場勝利,儘管勝場仍不到10場,但已經超越騎士擺脫全聯盟最爛的戰績,能有這樣的表現除了與賽程有關係外,陣中的雙核心艾頓(Deandre Ayton)與布克(Devin Booker)更是重要,對於目前球隊狀況艾頓也相當滿意,並認為太陽「正在崛起。」

鳳凰城在開季前28場比賽中僅拿下了4場勝利,但過去的7場比賽就贏了5場,場均得分則來到111.5排聯盟第7,場均失分107.1排聯盟第10,效率值+4.3也來到聯盟第7。而前一場戰勝魔術後,太陽主帥科科斯科夫(Igor Kokoskov)對球隊現況非常滿意,「我們過去一直在調整自己,並且找到能量和專注在比賽的心態,這並不容易。過去11天我們一直在客場作戰,這些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很高興我們找到了能量以及贏球的方式。」

能打出這樣的表現,也都仰賴布克和艾頓的發揮,7戰下來布克場均拿下30.7分,5.3籃板,8助攻;艾頓則貢獻18.4分,13.6籃板,1.3阻攻。艾頓對此表示,「在漫長的客場之旅7勝5敗,這很不可思議,我們邁出了很大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輸球是我們個人的問題,這讓我們非常難受。現在的媒體和外界對待我們方式,都讓我們很想去阻止。我們現在正在對抗全世界,當我們擁有這個心態的時候,我們更具有競爭性,我們把外界給我們的負能量轉換成對抗他們的力量,接下來我們會把剩下的賽準備好,因為我們仍想保持贏球的氣勢。現在我們正在崛起。

▲艾頓,巴格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太陽艾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