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怒賞腥夫巴掌!淡定小三「薄紗躺床」滑手機 美腿春光全洩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段人妻捉姦影片,只見正宮坐在床上與偷吃丈夫對質,並且怒甩對方巴掌,期間小三只穿著性感薄紗躺在床上滑手機,絲毫沒有懺悔之意。這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將焦點放在小三美腿上,更有人要求多拍點特寫。

畫面顯示,戴著黑框眼鏡的正宮坐在床緣,對著只穿藍內褲的丈夫說「不要臉阿!你是沒有領過結婚證嗎?」之後賞了幾個耳光,一旁友人附和「你天天騙她,她對你怎麼樣,你欠她多少錢先寫一寫」,最後丈夫惱羞便起身與正宮友人在一旁扭打起來,這段期間,小三穿著粉色薄紗在床上淡定躺著,好像不關自己的事一樣

正宮瞧見丈夫與友人扭打,便想靠近小三質問,不料丈夫又隨即回來護住。正宮友人怒嗆「妳有毛病阿?幹嘛當人家小三,妳不知道他結婚了嗎?」小三則一臉不悅回答,「我認識他的時候,不知道他們結婚了」,友人接著問「你後來知道了吧?」小三則默默低頭不說話,親友彷彿按捺不住想衝上去打她,卻被人夫用手肘維護「沒必要打她。」

▼小三淡定躺床。(圖/翻攝自微博)

▲▼小三淡定躺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別老對著這女的腿拍,本身想看劇情來著,老看腿看的我都快X了」、「好想打這個錄影的,一直錄小三幹嘛」、「身材真好……」、「能不能多點拍小三?」、「全程看腿,顧不上聽他們吵架」。

也有網友說,「為啥只對著腿拍?因為也只有腿能看啊!」、「要麼你就拍小三,要麼你就拍打架,你拍個床又拍個腿是想表達什麼?攝影想睡她嗎?」、「見過最差的一次捉姦現場的拍攝」、「老婆這麼漂亮還找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