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缺席產檢 悍妻連巴頭2次「拆後照鏡、踹車窗」

▲▼老公沒陪孕檢 老婆當街拆後照鏡、腳踹車窗。(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婆巴頭老公。(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一對夫婦近日在街頭上演全武行,老公先打破車窗,接著老婆把後照鏡拔掉、手腳並用踹門窗,車內和地面全是玻璃碎片、場面相當驚人。根據老婆說法,她希望老公能陪做產檢,可是對方堅持要在家工作,甚至沒發現「不用來了」只是氣話,老公之後趕來還扔木頭,才會有這一連串的衝突。

根據《梨視頻》,老婆表示,老公想在家裡幹活不陪做產檢,只打電話說來接她,「我一來氣說你在家幹活吧,不用你來了,他就真的沒來」,領完藥給對方打電話,沒一會人過來可是火氣很大,不問剛才醫生說什麼,反而直接找架吵。

▲▼老公沒陪孕檢 老婆當街拆後照鏡、腳踹車窗。(圖/翻攝自梨視頻)

▲悍妻拆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婆當然不願意單方面被罵,和老公當街吵架,接著就看見一塊木頭朝她飛來,幸運閃過再撿起扔回去,不料砸到車子,「他一生氣就拿磚頭砸車。」被記者詢問是否也砸了,她也大方承認,「我也砸了,砸後邊那了」。

從曝光影片可見,老婆在砸車前還抓著老公連巴頭2次,圍觀路人感覺都被嚇傻。觀察案發現場,車子玻璃碎了多塊,玻璃落滿地,車椅上也都是碎片,後照鏡還被拔掉,估計維修費要花上不少。網友看完報導也都驚呆,「同情這孩子」、「這麼暴力?最好別生了」、「老公不都這樣嗎,要明明白白的說必須來接我,你氣好幾天,他都不知道你在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