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鉗卡頭灌水1-2公斤 狗狗「流出眼淚」搖尾求饒

▲▼狗販對狗狗注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為了有更好價格,狗販會注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偃師市日前有狗肉商人為了想多賺錢,往待宰狗的體內注水2到4斤不等(約1到2公斤),從曝光畫面可見,被插管的狗狗表情非常痛苦,目擊者甚至透露,這些毛孩在過程中會流血。事實上肉販對動物注水再屠宰販賣已經不是新聞,先前才有牛被灌進過多的水,躺在地上流淚哀嚎,相當不人道。

《梨視頻》在10月報導,狗販子會每天定時給狗灌水,目的是增重、可以賣出更好的價錢,小狗通常會灌1、2斤,大狗可以灌4斤左右,平均收入能多加十幾元。目擊者透露,狗販子已經在此處做了好幾年的生意,而這些被暴力對待的狗們每次被插管都會流血。

▲▼狗販對狗狗注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還有狗販直接用鐵鉗卡頭,水管直插嘴巴。(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販對狗狗注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11月同樣在偃師市,有人直擊20多名狗販正在注水,畫面可見他們會用鐵鉗卡住狗狗的頭,再把水管插進胃進行作業,毛孩搖著尾巴流淚掙扎,讓人看得相當不捨。狗販透露,多了2、3斤能多賺約30元,2隻就有60元,還展示灌水工具,「已經這樣做十幾年了」。

先前安徽省全椒、來安兩縣的屠宰場才被指出,會在屠宰前12小時往牛隻體內注水60公斤,不但把肚子都撐圓,有的牛甚至無法承受,跪地抽搐、流出眼淚,工人坦言的確很殘忍,也知道是違法,可是都是老闆授意。老闆則說,沒砸也沒打,反正下場都一樣,不算什麼大事,也不覺得會痛苦。警方最後帶走29名嫌犯,並在現場查獲被注水的活牛13頭,已被屠宰的注水牛6頭,販售注水牛肉的攤販6處。

▲▼狗販對狗狗注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狗絕望流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