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留戴維斯奉上2億4千萬大約? 這麼做能讓他離開鵜鶘

▲▼戴維斯,庫茲馬。(圖/CFP)

▲戴維斯。(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合約雖然要到2020-21球季後才結束,不過不少頂級球星都表示願意和他攜手作戰,加上鵜鶘戰績不佳,他也擁有2020選擇權,因此讓未來打上問號。有外媒提出如果要網羅戴維斯,其實先簽下短約等到2022年再補上超級合約,會讓他直接和鵜鶘簽超級合約的價碼相去不遠,能在2019至2025期間進帳超過2億5千萬美元。

明年夏天球季結束,戴維斯能夠與鵜鶘簽下5年2億4千美元的延長合約,如此一來他在2019至2025年期間,總薪資將來到2億6千6百萬元。不過如果其他球隊願意網羅,從交易補償到短約搭配2022年再補上長約,他也能賺進2億5千230萬,價碼相差不少並非完全挖不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假使戴維斯在2019賽季被交易領到15%交易補償,年薪將到達3100萬比同年留在鵜鶘高,隨後再簽下薪資帽30%的1+1合約。最後到了2022-23賽季前他已經29歲NBA資歷到達10年,他將能簽下佔薪資帽35%

戴維斯本季場均28.1分12.9籃板4.6助攻,還有 2.7火鍋和 1.7抄截,上場時間36.9分鐘勇冠全聯盟,數據完全值得超級合約,可惜鵜鶘戰績不佳離5成勝率還有一段距離。

▲詹姆斯,戴維斯。(圖/CFP)

關鍵字: 戴維斯鵜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