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消失高雄跨年..合體韓國瑜破局!爆拒唱「這首歌」遭退通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跨年演唱將在夢時代舉辦,在選前因為幫陳其邁站台而引起風波的詹雅雯,原本預定會上台與韓國瑜同台,不過確定破局,疑似是因為拒絕演唱《今年一定會好過》而被退通告。

▲蘇貞昌雙和、新莊晚會。(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詹雅雯退出高雄市跨年演唱會。(圖/資料照)

詹雅雯先前曾透露會參加今年的高雄跨年演唱會,沒想到合作卻突然喊卡,據《蘋果日報》報導,經紀人阿良坦言被「退通告」,因為邀請單位不滿意開出的歌單,堅持她唱先前競選期間唱的《今年一定會好過》以及《深情海岸》,但她認為有鑑於先前在選舉期間的爭議,希望能避開,最後雙方沒有共識而破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雅雯先前在選舉期間,為陳其邁站台獻唱。(圖/攝影中心攝)

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市府是透過民視與詹雅雯接洽,歌單部分市府邀請單位希望對方可以唱應景歌曲,並未要求與市長同台,既然雙方因為曲目無法協調,「不如不要勉強,本來唱酬都已預先支付,後來決定先取消通告!」

對此《ETtoday新聞雲》駐地記者接獲消息,主辦單位民視原本開出兩首歌單,「深情海岸」、「今年一定會好過」,一開始雙方都談得非常愉快,也將演出費用匯給了詹雅雯方面,但是後來詹雅雯方面又將演出費用給退了回來,不排除是擔心因為這兩首歌,似乎有著濃濃的政治色彩。

在選舉期間,韓國瑜在旗山造勢晚會和支持群眾合唱《夜襲》,陳其邁陣營同樣也在旗山造勢,找來了詹雅雯演唱,她一上台就比出2的手勢,同時在第一首歌結束後,高聲向底下群眾喊「守護故鄉」,同時唱起了《今年一定會好過》,明顯就是要跟《夜襲》拼唱,不過在下台以後,面對記者詢問僅表示:「來做音樂表演」。

▲藝人詹雅雯帶唱《今年一定會好過》,表示純商演 。(圖/記者陳以昇攝)

沒想到就是這首歌讓詹雅雯遭到「韓粉」在網路上圍剿,她因此在演出時哽咽落淚,她說自己無分黨派、貧富,每個人只要是發願為民服務,大家都給予祝福,絕對不會因為對方的黨派,就特別去為他表演,明年出道滿30年,從來沒被糟蹋、污辱過,自己沒做錯事,但這幾天都躲在家,這不代表她做錯事,而是要讓父母能看見她,讓他們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