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約旦換總教練僅4個月 熱身賽連輸未失信心

▲亞足賽,約旦主帥博客爾曼斯(Vital Borkelmans)。(圖/翻攝自AFC)

▲亞足賽,約旦主帥博客爾曼斯(Vital Borkelmans)。(圖/翻攝自AFC)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約旦今年是第四度打入亞洲盃會內賽,今年由比利時籍的博克爾曼斯(Vital Borkelmans)領軍,雖然帶領約旦不到四個月的時間,但博客爾曼斯過去曾在世界盃指導比利時,因此他對於自己首個亞洲盃也相當有信心。

博克爾曼斯在9月才接手球隊,並開始發展一套完整系統,他說:「到目前為止,我非常滿意我做的事情有讓球隊逐漸進步的現象,而且球員對這個方法給的回應也都是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旦在集訓期間進行了2場熱身賽,接連輸給吉爾吉斯和卡達,而且都是一球未進,面對這樣的情況,博克爾曼斯表示,對球員來說不是好事,但最重要的是球員表現和球隊的準備情況,我們的目標是做好一個好的準備,在亞洲盃力爭出線。

熱身賽過後,約旦也已選出23人名單,也有旅外球員助陣,過往的亞洲盃,約旦只有兩度殺入8強,這次約旦被分在B組,對手有澳洲、敘利亞和巴勒斯坦,而約旦首戰隊伍為上屆冠軍澳洲。

關鍵字: 約旦亞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