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捕獲天菜女神!老司機「5天4夜極樂之旅」曝光:難收心 網推爆揪團

▲越南捕獲女神級網美!老司機「5天4夜極樂行」曝光。(圖/翻攝自dcard)

▲團員們在KTV與妹子培養感情。(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從爆發史上最大規模越南旅行團脫隊落跑事件後,移民署專案小組會同警方全力追查,網上也熱議不斷。一位剛畢業不久的男網友就分享到越南「極樂之旅」的精彩行程,不只朝聖當地熱門景點、大啖超補美食,暗夜的特殊服務更讓他意猶未盡,儘管事隔1個多月,仍陶醉喊「人在台灣,心在越南。」

男網友在dcard詳細寫下5天4夜行程,第一天落地後,領隊先是介紹當地風俗民情及晚上暗黑選項,並交代旅遊時的陷阱、注意事項等,接著帶他們換匯、吃完中飯,便直奔半套桑拿,起初看到對方是纖細型的清秀女孩,讓他一度以為走錯房,沒想到「拆禮物」後意外的美好,過程中深深刺激著每個神經,令他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捕獲女神級網美!老司機「5天4夜極樂行」曝光。(圖/翻攝自dcard)

▲吃鴨仔蛋、生蠔補補身子。(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提到,體驗完領隊帶一行人到餐廳補充元氣,享用鴨仔蛋、生蠔、螃蟹、瀨尿蝦等美味料理,緊接著就進KTV選妹了。那時,領隊除了傳授不少絕招,也透露到KTV是為了讓他們是和小姐培養感情,「培養好感情會有意外驚喜!」而當晚的妹完全是他的菜,雖然不太會講中文,但仍驚喜不斷。

▲越南捕獲女神級網美!老司機「5天4夜極樂行」曝光。(圖/翻攝自dcard)

▲完全是他的天菜阿。(圖/翻攝自dcard)

第二天爽睡到中午後,團員們朝聖一些知名觀光景點,接著就是大快朵頤下午的「殘廢餐」,「這個餐我們足足吃了兩個多小時,因為規定不能自己吃......」,晚上他們一樣到KTV挑妹,再回飯店極樂體驗。然後隔天行程也差不多,白天衝湄公河遊玩,晚上跟妹子共度良宵。

由於前幾天疲勞衝刺,第四天領隊帶團員們去洗頭店洗頭按摩,放鬆一下後,晚上才繼續開戰。他指出,這次全部開銷6萬7左右,包括團費16300元、娛樂43800元、簽證1600元及機票5300元,暗黑部分共4個過夜、1個桑拿、1個短打,重點是回來後難收心阿

▲越南捕獲女神級網美!老司機「5天4夜極樂行」曝光。(圖/翻攝自dcard)

▲極樂行當然也少不掉觀光客行程。(圖/翻攝自dcard)

許多老司機看完遊記也心癢難耐,不禁直呼「我要飛越南了」、「太屌了啦,每個女生都超優質」、「U質文不能再更推了」、「這就是我要的西斯」、「求開飛機了」、「太神啦,請收下我膝蓋,終於有存錢的動力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