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出生4天當天使主人親手埋葬 狗媽媽狂刨土想救孩子

寶寶離世埋葬,狗媽媽狂刨土。(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七出生時窒息,經過CPR才搶救回來。(圖/翻攝自梨視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汝南縣駐馬店市黑狗媽媽「黑豹」生了七胞胎,但是老么身體太弱,4天後仍不幸離世,主人親手將狗寶寶埋葬,但是黑豹拚命挖土像是想把孩子挖出來,畫面令人鼻酸。

黑豹到新主人家10天後生下7隻小狗,其中老么小黑狗「小七」出生時窒息,主人幫忙做了心肺復甦和人工呼吸,小生命才終於喘氣。小七因為太虛弱很難喝到奶,主人用針筒集母奶一口一口餵,還用氧氣幫助呼吸,但是4天後小七還是去當天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寶離世埋葬,狗媽媽狂刨土。(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七努力呼吸4天,最後還是去當天使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寶寶離世埋葬,狗媽媽狂刨土。(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主人把小七放到媽媽身邊,「我把牠拿給黑豹,黑豹就哭了。」隔天主人親手將小狗埋葬,並帶著黑豹一起去送行,但是埋到頭的時候黑豹一直用爪子刨土,像是想把孩子挖出來,直到主人完全埋完許久牠都不肯走。

網友看到黑豹的舉動也很不捨,「萬物皆有靈性,母愛都是一樣偉大」、「小時候我家狗狗也生了寶寶,但死了一隻,爺爺趁狗狗不注意把寶寶拿去埋了,狗媽媽到處找了好久。」也有人覺得帶狗媽媽親眼看到孩子被埋葬,實在太虐心了。

▼黑豹不斷刨土想把孩子挖出來。(圖/翻攝自梨視頻)

寶寶離世埋葬,狗媽媽狂刨土。(圖/翻攝自梨視頻)

關鍵字: 母愛幼犬母狗狗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