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大生肖犯太歲」 改運秘笈全公開!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2019己亥豬年即將到來,在愉快跨年之後,可別忘記檢視明年的運勢和發展。命理師也公佈了2019年,有以下4大生肖犯太歲,需要用不同形式化解,一起來看看你上榜了沒?

犯太歲是指,一個人出生時的屬相,恰好是和本年屬相相同就被叫做「太歲相同」,民間稱為犯太歲,在該年中易出現不順遂的事情,至於如何逢凶化吉,命理師有以下建議。

▲生肖。(圖/翻攝自unsplash)

▲2019年4大生肖犯太歲。(圖/翻攝自unsplash)

2019值太歲(本命年)、 刑太歲:豬

當生肖豬遇上豬年,正所謂「本命年」(坐太歲) 。運勢極其崎嶇,同時行事更需要謹言慎行,切勿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被激怒,另外工作感情上都容易出現小人,產生口角或是不必要的爭執。

因此2019也是負能量較多的一年,命理師建議生肖屬豬的朋友們,需要多給予自己信心和正能量去平復,或是多結交樂觀的朋友也是很好的方法。同時2019夏天不建議出外遊玩,除了公務之外應減少外出。

▲生肖。(圖/翻攝自unsplash)

▲生肖豬的民眾2019要避免口角之爭。(圖/翻攝自unsplash)

2019害太歲生肖:猴

對於生肖屬猴的民眾而言,2019年是忙到不可開交的一年,不僅有很多工作上的變動發生,也會讓你心生疲勞,更多是時候「心累大於身體累」,負能量累積之下,產生邊邊角角的問題。

所以從年初開始,就建議屬猴的朋友先做好準備,有主見的去面對事情。同時單身者在下半年要謹慎交友,已婚者要多考慮另一半感受,才能平穩度過2019年。

▲生肖。(圖/翻攝自unsplash)

▲屬猴的民眾2019年負能量大。(圖/翻攝自unsplash)

2019沖太歲生肖:蛇

生肖蛇的朋友在2019會是無計可施的一年,因為自身的力量難以發揮,需要找到貴人或是另一半的協助才能有所進步,因此工作上停滯不前。

另外人際關係的衝突常有,所以建議民眾用「守」代替「攻」,少說話多做事。再加上2019的偏財運較弱,切記減少投資機會,以免因小失大。若是與另一半發生口角,也要心平氣和去解決。

2019會太歲生肖:兔

屬兔的民眾在2019年正處在「會太歲」,因此會遭遇許多人生的轉折點,例如結婚、生子、轉行等轉機,這也就意味著剛開始步上軌道,會有許多不安和惶恐。

不過危機正好是轉機,只要做好心理準備,用正面心情面對,相信會有不錯的結果。另外命理師提醒,切勿因為渴望變動而變動,有時候靜勝過動,守在老位子不見得是壞事,相信屬兔的朋友在2019會熬出頭。

▲生肖。(圖/翻攝自unsplash)

▲屬兔的民眾2019年出現轉折點。(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