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是冷血兇手!14歲女遭鬼父殺害 後院還挖出「消失2年哥哥」

▲▼命案,殺人,死者,鑑識小組,命案現場。(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在男子家中發現他失蹤的2名兒女遺體,目前仍在調查死因。(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在沃爾瑪超市擔任聖誕老人的男子,近來被人揭發竟然是兇殘殺害親生兒女的冷血殺手,警方搜尋他的住所,在後院挖出2名青少年遺體,目前已同時拘捕兇嫌、死者繼母以及生母,和生母男友一共4人到案。

埃芬漢郡(Effingham County)接到報案,50歲男子克羅克(Elwyn Crocker)的鄰居表示,自從10月以後便再也沒在位於薩凡納(Savannah)的家中,看過他的14歲女兒瑪麗(Mary Crocker)身影,警方本月20日晚間前去現場察看,竟然在後院發現2名青少年遺體,裡面除了埋了瑪莉,還有長她2歲的哥哥埃爾溫(Elwyn Crocker Jr.)屍骨。

警方表示,埃爾溫自2016年11月起被通報為失蹤人口,當時他也年僅14歲,法醫進行遺體解剖後,已證實2人身分,將再進一步化驗以確定2人死因。這起兇殘案件,讓已經任職警界41年的警官麥克杜菲(Jimmy McDuffie)都感到震撼,「我當警察41年了,這案子讓我幾乎要流下眼淚,這太糟糕了,我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能這樣對待孩子。」

學校資料顯示,兩名死者都在當地學校就讀,但幾年前因為家庭因素被退學,克羅克的鄰居則透露,他們時常看到2人臉上有紅腫或身上有瘀傷,小女兒瑪莉更是常在後院裡勞動,一直很擔心他們其實是遭到虐待的。目前克羅克、33歲妻子坎迪斯(Candice Crocker)、50歲前妻懷特(Kim Wright),以及懷特的55歲男友普拉特(Roy Anthony Prater),皆被指控「隱瞞有人死亡」以及「殘忍虐待兒童」的一級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