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誕節擺狐狸燈飾「意外迷倒正牌狐狸!」 蹲門口深情對望

▲▼聖誕節擺等身狐狸燈飾...意外迷倒正牌狐狸!蹲門口歪頭示好。(圖/翻攝自Reddit:ef2fgyw768521.jpg)

▲正牌狐狸被燈飾吸引到家門口。(圖/翻攝自Reddit:cyyclis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在國外是許多家庭看重的節日,家裡常常會出現精心擺設一同歡慶,國外一名網友也在家門擺出狐狸造型的等身燈飾應景一番,沒想到竟然引來正牌狐狸對它一見鍾情!趴在門口深情對望,遲遲不肯離開的模樣讓該名網友忍不住當場笑噴。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cyyclist在網路論壇Reddit貼出一組照片並幽默寫道,「我想有個小傢伙對我的聖誕節燈飾一見鍾情!」畫面中,網友在家門口擺上亮橘色的等身燈飾,可能是造型太可愛了,一隻野生狐狸竟然出現在門廊,先是小心的靠近,眼睛離不開「小夥伴」,默默地蹲在走廊,手手放在下巴深情對望,彷彿是想和它示好,「你美到在發光呢」,逗趣的反應為聖誕節增添幾分可愛的驚喜。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聖誕節擺等身狐狸燈飾...意外迷倒正牌狐狸!蹲門口歪頭示好。(圖/翻攝自Reddit:u/cyyclist)

▲嗨~美女,我今晚在這裡陪你。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正牌狐狸萌萌的舉動給融化,「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可愛的事了」、「好像日本動物園裡那隻愛上動漫角色的企鵝XD」、「噢~你真是太美了,美到像是在發亮」、「這在某種程度上是我見過的最奇怪卻最可愛的愛情」、「狐狸:寶貝,你照亮了我的生命」、「聖誕節淒美的邂逅」。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狐狸燈飾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