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方路人闖紅燈!男違規走斑馬線 慘遭客運輾過小腿

▲▼違規男遭客運輾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闖紅燈遭客運輾過的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看別人闖就跟著闖!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於本月27日早上6點多,在三民路與中正路的交叉口看著前方路人闖紅燈,他有樣學樣,跟著違規,但剛走上斑馬線沒多久,就被右轉的台北客運撞倒,右前輪還將他的腿輾過。民眾目擊過程,見男子痛苦哀號,急忙報案。

44歲黎姓客運司機向警方供稱,當時是綠燈,他要右轉進三民路,沒想到會有行人,撞到後緊急剎車;警方表示,雖然41歲陳姓民眾遭輾過,所幸僅右小腿骨折,經救護車送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至於黎姓司機並無酒駕情形,詳細案發原因仍在釐清。

▲▼違規男遭客運輾過。馬賽克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闖紅燈遭客運撞倒,再被右前輪輾過腿部,場面怵目驚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違規男遭客運輾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違規男遭客運輾過。馬賽克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