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分命中率生涯最低 湯普森毫不在意這件事

▲勇士柯瑞、湯普森、杜蘭特。(圖/CFP)

▲湯普森不在乎自己命中率不佳的問題。(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開賽至今狀況相當不佳,他生涯前7個球季三分線命中率都超過4成,不過本賽季卻陷入低潮目前僅有33.7%甚至他只要在場時勇士每一百回合得分下降近6分,只要上場就是在傷害勇士,但面對低潮「湯神」卻不在意,並表示,「我不認為自己投籃水平下降了。」

過去湯普森拿手的三分線一直是衛冕軍最大威脅之一,不過新球季開賽進3個月,「湯神」卻一直找不到投籃狀態,甚至面對湖人的聖誕大戰全場7投2中僅拿5分,近五場比賽三分線22投4中,面對自己低迷狀態湯普森並不擔心,「我不認為自己投籃水平下降,我真的不這麼認為,就像我說的我不關心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普森三分命中率創生涯新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寧願現在出現低潮也不希望自己在季後賽發生這些狀況,這僅僅是我連續打出幾場糟糕的比賽,但我不會去擔心自己手感不佳的問題,我之前是聯盟最好的射手之一,所以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說實話,我不是對自己很嚴格的人,我有關心這件事情,但我不會因此失眠。」湯普森表示。

不過對於湯普森的低迷,許多隊友都想要幫助他找回手感,只是K湯仍自信自己會找回狀態,並只願意接受4個人建議,「難道會有人告訴我怎麼改善我的跳投?除非是米勒(Reggie Miller)或艾倫(Ray Allen),不然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聽誰的建議,大鳥柏德(Larry Bird)?但我也可能聽柯爾(Steve Kerr)的。」

本賽季目前湯普森場均可以攻下21分,4.1籃板,2.1助攻。

▲湯普森認為對決戰暴龍就是總冠軍戰的預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