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光芒進場人數倒數第2 球員吵著搬家:感覺糟透了

▲光芒純品康納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純品康納球場進場人數排聯盟倒數第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芒一直吵著要搬家不是沒有原因,即便打出好的戰績,也無法吸引球迷進場,上季場均進場人數1萬4258人排全大聯盟倒數第2,讓光芒外野手潘恩(Tommy Pham)也忍不住抱怨,「從一個擁有強大球迷基礎的地方,轉換到一個沒有球迷的地方,那感覺實在是糟透了。」

潘恩大聯盟生涯從聖路易紅雀隊開始,聖路易對於棒球是出了名的狂熱,也是被媒體公認是全美最有棒球味的城市,但光芒可就不一樣了,論球迷、論球隊歷史都不及紅雀,而根據大聯盟數據資料,上季紅雀主場場均3萬5646人,排行全大聯盟第5,不難想像潘恩心中的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有些事情必須要發生,無論是換新的球場、還是說換新的城市?」潘恩在廣播節目《SiriusXM》中表示,「如果你在一支能夠贏得90勝的球隊,而且還身處在美聯東區,但卻沒有球迷支持,那問題很大。」

先前美媒報導,光芒原先預計要花費9億美元搬新家,搬到坦帕灣附近的宜博市(Ybor City)建造新球場,但因球團與公部門在預算及執行上有諸多問題,導致醞釀10年的搬家計畫破局,光芒只能繼續在原本的純品康納球場直到2027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光芒潘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