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陶醉塞腿之間「吸草香」 牠傻眼兔兔:有考慮我的感受?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放開那隻兔子!喵皇「呱呱」最喜歡跟家中的兔子們一起玩耍,這天牠把自己埋在兔子「寶寶」兩腿間,接著忘情地開始「吸兔」,且不時地幫忙舔毛整理,陶醉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害羞,而被吸的當事兔子則露出「傻眼兔兔」的表情,非常地無奈。

▲貓咪吸兔子屁屁好陶醉。(圖/粉絲專頁「小兔斑比」授權提供)

▲貓咪陶醉地吸兔子屁屁。(圖/粉絲專頁「小兔斑比」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吸兔子屁屁好陶醉。(圖/粉絲專頁「小兔斑比」授權提供)

▲被貓咪吸屁屁的當事兔子「寶寶」。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將呱呱吸兔子的影片上傳至粉絲專頁「小兔斑比」,同時還逗趣地抱怨,「金架舞告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呱呱不斷地舔寶寶的毛,只見牠一臉陶醉的模樣,甚至媽咪要將兔子抱走時,呱呱還出手抱住寶寶,不讓人奪走牠「吸兔子」的樂趣。

▲▼頭皮SPA!兔寶被聖上服務 舔到傻眼結凍「愛心鼻」狂抽(圖/小兔斑比授權)

▲貓幫寶寶做「頭皮SPA」。

事實上,呱呱從小就由兔子陪伴長大,因此喜歡黏著兔子們,反而不太親近其他同類,而且喵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想靠近兔寶,沒機會也要守在籠子外當個小保鑣。對此,飼主也提到,當兩者接觸的時候一定會看著,畢竟貓咪有獵捕天性,所以還是要小心謹慎。

▲貓咪吸兔子屁屁好陶醉。(圖/粉絲專頁「小兔斑比」授權提供)

▲喵:兔兔們由我來守護。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人吸貓咪、貓咪吸兔子!飼主受訪時也表示,其實兔兔身上有太陽曬過的牧草香,但想擁有這樣草香的前提是,必須保持籠子的乾淨,飼主也大方公開整潔重點,「使用專業有底盤的兔籠、教會兔子使用便盆、結紮避免噴尿、每天清理籠子、常梳毛;便盆早晚各倒一次,裡面可以放木屑砂吸臭,地盤每天清理,腳踏墊大約3天洗一次,籠子原則上一週拆洗1次。」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兔子小兔斑比吸兔子吸貓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