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硬上建築系美少女2次!渣男把人分屍亂丟 女友一旁全程冷眼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0歲的俄羅斯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 Altapov)先前曾因性侵入獄,沒想到他死性不改,竟然在2017年時,再度性侵一名20歲的建築系女學生維多利亞(Viktoria Povesma),而他的女友葉卡捷琳娜(Ekaterina)當時也在同一個空間裡,冷眼看著這一切的發生。隨後,亞歷山大因為害怕維多利亞報警,竟然將人掐死分屍,再夥同女友把屍塊丟在不同的地方,試圖湮滅證據。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在俄國西伯利亞的托木斯克(Томск),2017年7月30日的晚上,維多利亞的父母發現女兒沒回家,於是報警處理,隨後在當地植物園的湖裡發現了維多利亞的頭部,身體的其他部位則是陸陸續續的在垃圾場等地被找到。

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事發當天維多利亞跟著葉卡捷琳娜,到了亞歷山大的公寓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亞歷山大在法庭上模擬當時的情況,他性侵了維多利亞2次,而女友葉卡捷琳娜就坐在公寓裡的沙發上,但卻一點也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隨後,亞歷山大跟維多利亞起了爭執,並在受到維多利亞要去報警的威脅下,因為害怕用手將人掐死,還在洗澡的時候把受害者肢解,最後再夥同葉卡捷琳娜把屍塊分裝在不同的垃圾袋中,拿到各處丟棄。

報導中指出,亞歷山大是一名自由網頁設計師,他在十幾歲時曾因為性侵14歲以下的受害者而坐牢,之後又因襲擊其他女性跟偷竊再度入獄;另一名曾受到亞歷山大攻擊的女子表示,葉卡捷琳娜知道男友所有的暴行,但是還是試圖保護這名男子,不願把真相說出來。

據悉,在舉行聽證會後,亞歷山大被判處至少25年的有期徒刑,而執法人員則稱,葉卡捷琳娜也將因隱瞞犯罪,而遭到指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