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波維奇:莫瑞本季無法復出 除非奇蹟發生 

▲馬刺小將莫瑞切入傷到右膝痛苦倒地。(圖/CFP)

▲馬刺莫瑞(Dejounte Murray)受重傷。(圖/CFP)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馬刺控衛莫瑞(Dejounte Murray)本來預計要在新賽季中擔任先發,但他在季前熱身賽就遭遇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的嚴重傷勢,本季目前還沒上場。近日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 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莫瑞會缺席本季所有比賽,除非發生奇蹟。

莫瑞是馬刺三年級生,在上一季受到重用,出賽81場比賽其中48場先發,繳出8.1分、5.7籃板、2.9助攻的成績,還入選年度防守第二隊,成為史上最年輕入選的球員。在新賽季開始之前,馬刺選擇讓莫瑞擔任先發而沒有積極留下帕克(Tony Parker),最終帕克也選擇加盟黃蜂。少了這位老將作為替補,莫瑞本該在新賽季承擔更大的責任,但沒想到在熱身賽的第三戰面對火箭就受重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波維奇近日被問到莫瑞的復原情況,斬釘截鐵的說,「這賽季他是不可能回來了,這是十字韌帶的傷,除非有什麼醫療奇蹟發生,不然他在本季是不可能回來的。」二年級生懷特(Derrick White)在莫瑞受傷後獲得更多機會,相較於季初剛擔任先發時的不穩定,目前他與球隊配合越來越好也帶動戰績的提升,從一度西區第14名一路升到今(28)日賽前西區第8的位置。

▼馬刺懷特(Derrick White)和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圖/CFP)

▲▼Derrick White,Gregg Popovich。(圖/CFP)

關鍵字: NBA馬刺莫瑞波波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