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台北演唱會卡關!」 小巨蛋14天唱8場被打槍

2018年12月28日 09: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的「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2月中時,率先在香港揭開序幕,各地粉絲引頸期盼偶像的到來,但台灣場卻傳出卡關的消息,申請了14天的小巨蛋檔期最終審核未通過。

▲▼劉德華。(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圖/台灣映藝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原定於2019年10月在台開唱,以「唱3休1」的模式預計開8場,前後加上舞台搭、拆等時間規劃,主辦方向小巨蛋申請了14天的檔期,不過館方表示「期間太長」未通過申請,目前可能朝縮減場次的方向解決場地問題,但開唱日期或許得延至2020年了。

對此台北市文化局表示,劉德華主辦方申請的14天因為前後正好卡到別的活動的檔期,才會無法通過,不過如果其他活動延期或取消,目前劉德華演唱會是備取第一順位。

▲劉德華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圖/台灣映藝提供)

另外,劉德華日前開唱發生一起突發事件,一名在看台區的男歌迷突然跨過欄杆,直接跌跪在他面前,他雖然被嚇到,但第一時間將歌迷攬抱住,並將對方扶起身,保全一度衝上舞台要把歌迷帶出場,但他伸手示意,並緩緩帶著歌迷下舞台,再由保全帶離開。

▲▼男歌迷跨過欄杆,直接跌跪在劉德華面前。(圖/翻攝自秒拍/尧二止)

歌迷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但劉德華並沒有當場生氣,反而先擔心粉絲的安危,確定對方安全離開後,才對著全場歌迷說自己之前才發生墜馬意外,「大家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再做這些事,不想大家受傷。」一向寵粉絲的他這次會取消與台下歌迷握手的慣有環節,也是因為怕意外拉扯導致墜馬腰傷再復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