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孫興慜英超連兩場梅開二度 獨造7球誰能擋住一哥

▲▼ 孫興慜在對戰般尼茅夫 梅開二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興慜在對戰般尼茅夫 梅開二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洲一哥孫興慜先是在英超24日出戰艾佛頓賽事中,梅開二度又送出助攻連造4球,幫助球隊以6比2大勝,接著又在26日對上般尼茅夫,再次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5比0大勝,連2場的精彩表現,也讓人期待他在明年1月亞洲盃的表現。

熱刺出戰艾佛頓比賽中,孫興慜成功觸球46次、32次傳球,共有4次射門3次射正進2球,紀錄1次助攻,不過熱刺6進球中,2球他踢進、3球是他所製造出的機會,貢獻5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出賽般尼茅夫,第23分鐘孫興慜接獲隊友傳球後,抽射攻入球門右下角,第70分鐘,盧卡斯起腳被門將撲出後,孫興慜後面插上,帶球晃過門將進球,最終熱刺以5比0大勝,孫興慜連兩場梅開二度,本場2進球,加上前一場的獨造5球,共貢獻7球,再次展現了一哥的價值,並讓熱刺升至戰績榜第二。

▲▼ 孫興慜在對戰般尼茅夫 梅開二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顧孫興慜今年度的表現,2017至18英超賽季出賽37次,取得12進球和6次助攻、並帶領南韓參加俄羅斯世界盃,出場3次攻入2球、以超齡外卡進入亞運男足名單中,決賽擊敗日本幫助南韓衛冕成功,同時獲得了免役資格,雖然在亞運結束後,在熱刺9場未進球。

不過孫興慜以實力打破了外界對他的質疑,順利在踢進在熱刺的第50顆進球之後,開始開外掛刷進球數,場場都有精彩表現,他也希望自己能在熱刺踢進100球,2018至19英超賽季中,孫興慜目前出場14次,攻入7球並有3次助攻。

緊接著孫興慜將要隨南韓隊出戰明年1月亞洲盃,其中被分在C組的南韓,將要對上大陸、吉爾吉斯和菲律賓,不過效力於熱刺的孫興慜,確定將在英超踢完曼聯後回歸,孫興慜在國家隊的位置,多以攻擊中場為主,不像熱刺踢邊鋒,成為穩定球隊進攻的重要角色,能否幫助球隊暌違59年再奪冠,外界都很關注。

▼熱刺對戰艾佛頓。(圖/路透)

▲熱刺孫興慜。(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