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農場見毒蛇!地板掀開...底下35條「粗大響尾蛇狂扭」3男嚇歪

▲▼德州男發現自家農場內有大量響尾蛇。(圖/翻攝自臉書/Bobby-Jessica Cowan)

▲德州男發現自家農場內有大量響尾蛇。(圖/翻攝自臉書/Bobby-Jessica Cowa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三名男子先前在農場工作時,驚訝發現一塊木板下鑽出一條有毒的響尾蛇,沒想到底下還有多達35條響尾蛇瘋狂亂竄,嚇得他們不知所措,最後只好硬著頭皮,拿著櫃子和水桶把蛇移開,以免有其他動物被咬傷。事後他們也拍下影片上傳到臉書,引起廣大迴響。

這座農場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由柯恩(Bobby Cowan)與朋友史坦利(Matt Stanley)和柯克蘭(Levi Kirkland)共同擁有。聖誕節25日當天,他們正在清理農場內的一座風車,突然發現旁邊一座老舊的廢棄棚子下面,冒出一條響尾蛇,為了查看情況,他們用起重機把棚子搬起來。

柯恩形容,「當我們整座抬起來之後,又立刻把它蓋回去,因為底下真的太多隻蛇,我們非常非常驚訝,更精準來說,是根本就嚇壞了」。原來那條竄出來的蛇只是冰山一角,棚子一掀開,底下大約有35條響尾蛇一起狂竄,且體型都不小,模樣非常嚇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他們仍必須硬著頭皮處理,於是再次用起重機把棚子抬起來,史坦利則把這個驚悚的畫面錄了下來,三人都站在遠遠的地方,以防有危險。他們也發現,由於天氣比較冷的關係,蛇的行動變得很遲緩,於是他們用棍子把蛇從地板上一隻一隻撈起來裝進水桶裡面,移到遠處,以免這些毒蛇傷害農場裡面的其他動物。

事後,柯恩也把「萬蛇狂扭」的影片上傳到臉書,影起廣大迴響,他表示,當時抓完之後數一數大約有36條,但是影片中看起來至少有50條,可能還有漏網之蛇。

關鍵字: 農場德州響尾蛇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