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選手考上伯克利 當歐陽娜娜、王力宏學弟

2018年12月28日 00:44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偶像練習生》在首季播出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如今第二季也正已經在拍攝中,不過第一季的選手的新動向,依舊是網友的關注焦點。第一季的「學長」錢正昊27日就被爆出考上伯克利音樂學院,即將到美國深造,他本人也在微博證實了此事:「沒錯,是拿到了offer。」

▲歐陽娜娜、錢正昊。(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錢正昊)

▲錢正昊即將當歐陽娜娜的學弟。(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錢正昊)

年僅18歲的錢正昊因參加《偶像練習生》知名度大開,最終奪得了第11名,雖然無法順利出道,但憑藉著該節目,他的人氣飆升,數月前還推出了個人專輯《MY ART 0.5》,星途一片光明。不過,日前傳出他考上了伯克利音樂學院,即將到美國深造。

▲錢正昊即將當歐陽娜娜的學弟。(圖/翻攝自微博/錢正昊粉絲團)

▲錢正昊參加《偶像練習生》知名度大開。(圖/翻攝自微博/錢正昊粉絲團)

對此,錢正昊27日晚間也在微博上證實,「嗯,沒錯,是拿到了offer,很開心,對未來的大學生活也充滿了憧憬和期待!」雖然非常開心,但從未有獨自在國外念書經歷的他,同時也非常擔心自己應付不來、無法適應,因此他也向大家求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相關的經驗,他也承諾粉絲,未來也會與大家分享在國外學習、生活、成長的點滴,同時也會持續給大家看自己的新作品。

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為錢正昊感到非常開心,紛紛向他道賀:「你真的很棒,作為你的粉絲也為你感到驕傲」、「恭喜你啊,你一定很開心,我們知道你期待了很久」,也有不少人與他分享在外求學的經歷,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歐陽娜娜、錢正昊。(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錢正昊)

▲錢正昊發文。(圖/翻攝自微博/錢正昊)

事實上,TFBOYS的成員王源也曾表示有意考伯克利音樂學院,先前還被網友目擊現身該校的在北京的面試會場,當時他戴著口罩,全程非常低調,但還是被網友認出。如今同樣參加面試的錢正昊證實收到了該校的入學通知,也有不少網友關心王源是否考上,不過王源尚未回應。

▲王源收粉絲信喊欺騙。(圖/翻攝自微博/王源)

▲王源被爆報考美國名校伯克利。(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先前也被目擊參加伯克利音樂學院在北京的面試。(圖/翻攝自微博/王源、「八組每日速報」)

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擁有眾多明星校友,包括金曲歌王王力宏,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星二代歐陽娜娜為了就讀該校,選擇自9月起暫別演藝圈,同時吳宗憲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也是學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